2004年5月23日 星期日

破大冬啦...

雖然說破大冬了,不過海軍都只問你破船冬沒?沒辦法,就好像誰先上船誰就是學長一樣,只要都是藍工作服的(二兵、一兵、下士及中士),只要比你早上船就是
學長,所以你當兵多久沒人理你,只會問你上船多久了,或破船冬沒?沒有人會問你破大冬沒?人家說破兩百很快就會破百,希望如此,但是學長也說當破百就會過
得很慢,那天跟依各學長開玩笑說要如果買得到五星旗的胸章,他就掛到我退伍,要好好去找找了:p~~~

2004年5月21日 星期五

關於"雙刀火雞"

之前說過我又被當案例宣導,而為什麼我又叫雙刀火雞勒?因為某天我又再敲鐵鏽,當時大概是早上10:50分,接近收工時,心煩氣燥,作學弟的我有責任讓學長的開心一下,於是搶過了學長手中的敲把(民間俗稱鐵鎚,應該也是十大暗器之一),我說了當時是敲鐵鏽,所以我的配備是這樣的,眼戴護目鏡,耳戴隔音耳罩,手拿雙敲把(當然加上學長那把),我也說了,當時天氣熱,所以我把我的護目鏡摘下來,請注意,耳罩還在我的耳朵上,我開始表演起莫文蔚的成名作,食神中的雞姊,開始學習她雙刀打牛丸的pose敲起鐵鏽,該死的是,輔導長(中校)來了,他先是叫了一聲"xx瑞",然後又喊了一聲"XX瑞",之後又大罵一聲"他媽的黃家瑞",尷尬的是--我都沒聽到,就當我手開始酸了,放下我的十大武器後,猛一抬頭,看到他,狠狠的瞪著我...........馬上耳罩取下,立正手貼緊,等罵挨,之後的兩三天,我在全艦集合時,成了大黑人,不是黑馬,是完全黑掉的黑人,然後又聲名遠播.........

2004年5月19日 星期三

見紅了!!

我記得當天情形是這樣的,星期六,天氣晴,有點熱,當時我在電子冷卻間除鏽,手中的電刷正在轟隆轟隆的轉,毫不客氣的將頑強的鐵鏽刷除,正當我帥氣的來個三百六十度橫掃千軍匙時,"喳"一生,手中的電刷先無情的在我的左手臂畫下一撇,然後繞過我的NAVY褲(海軍運動短褲),朝我的大腿而去,喔...還好它捲到我的四角褲了(天殺的-還好我不像nono穿的是levi's內褲,如果穿新訓規定的三角褲就更慘了),正當我心荒意亂時,我身邊竟然沒人幫我切斷電源,這時一方面受到驚嚇,一方面我的四角褲不是頂好的,手中的電刷還時有時無的在我大腿無情翻滾,我決定用蠻力將電刷拉出來,否則越轉越往重要部位鑽去後果將無法設想,好痛,拉出電刷的一順間竟然使得電刷拉高轉數,將我的大腿流下了烙印,大約巴掌那麼大。當天我還沒聲名遠播,昨天,我又在部隊中出名了,差點變太監的黃家瑞、企鵝、生芒果、長榴槤、然後集合又被拿來當案例宣導,為什麼說"又"呢?因為我曾經被宣導過一次,說來話長,下次再說。

天橋底下說書的(雙刀火雞嫡系第一大弟子-雞爺)


2004年5月15日 星期六

好熱...好熱...

高雄真的不是蓋的,難怪pizza hot可以熱到家,抱歉甩了一次冷,不過回到高雄真的又喚醒我的汗腺,每天衣服應該都溼了又乾兩三遍,哈...免費的烤箱還不錯,算者算者我的下次放假日,等待我的退伍日....還很久,加油吧!!

2004年5月6日 星期四

關於我

暱稱: Davi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日: 1982年07月10日  巨蟹座 

身高: 173公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體重: 80公斤(發福中!!)

位置: 基隆

配備:iPod(20G)一部:送修一次換新機、 配備DOCK、線控、 耳機換新三次、iTrip、基於APPLE保固不錯最近新購了一年的ACC(applecar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C兩台:Canon Power Shot S6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F CARD 256M X 1 、1G x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客車一部(CV3):已改音響主機(Panasonic CQ-CW84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客摩托車一部(GTR):全車未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電腦一部(XP2000+)

關於我:愛拍照的小角色,不定時騎著小灰GTR,出現於基隆,常常拖著CV3小白機出現於大台北地區,偶而拉著GS300小黑號豪邁登場於北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