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

香港第二天

重慶大廈內
隔天,就從佐敦出發,搭地鐵去尖沙咀,沒看清楚,才一站也搭地鐵,上車才發現,到了尖沙咀逛了附近的3C店家,目不暇給,心也痛了一下我的Canon S60 只要HKD $2380就入手了,A95 2350.........心好痛,途中又經過了重慶大廈,呵呵呵~~~買尬的,一進去我就笑不出來了,感覺這裡都是第三世界的人,一堆黑人(印度人、中東人、非洲人)....等,裡面的店家都是賣一些百貨,東西就沒那麼新潮。
然後去搭天星小輪往中環,在中環轉搭巴士去淺水灣,但是我搭過頭了,不小心就到了赤柱,呵呵~~~想到赤柱我就想到一間超有名的咖啡屋酒吧,聚集了一堆老外,想說要照鄧麗君的舊厝,卻走到美
赤柱酒吧
利樓,還遇到VB在拍港劇,後方就是天后廟(台灣的媽祖廟)、還有赤柱廣場,沒多久,內地同胞忽然湧現....-_-"恐怖,把一間麥當勞塞爆,全部都吃蛋捲冰淇淋,一個兩元,比台灣便宜。去買了點紀念品,也在赤柱喝了下午茶,開始回搭車回中環,到了中環,原本打算搭地鐵回佐敦拿行李的,想說去蘭桂坊看看,呵呵,真的是很浪漫的地方,很多電影都在這拍的,還不小心被我看到一間CANON專賣店,我在網路上看到的CANON包,一個100元港幣,比台灣買一個一千二便宜很多,老闆還說這太大不好,然後我有問了很多我想要的配件,價格都很便宜。不過,我什麼都沒買。老闆我是來亂的.SORRY
鏞記燒鵝
走著走著竟然看到鏞記酒家,想不道被我遇到了,當然得進去吃它的燒鵝啦,只點了一盤燒鵝,港幣一百元,加一晚飯,當然還有茶水及服務費另計,不過真的得去吃一次,棒!!
PS.中環往半山的陸上,買東西比在尖沙咀,銅鑼灣便宜多了
之後搭地鐵到佐敦拿型哩,前往尖東搭九廣鐵路往羅湖,票價大概是36元,大約不道一小時就到達羅湖啦,向前走就是內地了,先出香港海關,再進大陸海關,媽的哩,近香港關要看台灣護照,出也要,就是大陸海關,被他叼,我在入境申請單寫國籍---台灣,還說下次不要
披薩
拿台灣護照出來,還是個女的,真的是..3%$#%#$,一出羅湖就往深圳地鐵去,搭車前往她們所謂最熱鬧的中心--老街,並找了一間酒店頭宿,一晚人民幣210元,比尖沙咀的賓館貴....-_-"折騰了一段路,肚子也餓了,去吃吃他的必勝客.....她們的披薩竟然是方的,吃起來跟餅乾一樣。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