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

上班一週有感

呵~~~從上次去香港,這間公司就叫我去報到了,心中也猶豫很久,必竟我的興趣不是這一行,學校學的也不是很好。

第一天去就要我看書玩ProTel 99,完全沒摸過,然後去幫兩位前輩去裝車,何謂裝車,就是把研發出來的東西,裝上車去測試,對了!j我還沒說我是在什麼行業工作...就是汽車零件業,研發車上的新科技,像數位電視,HUD、整合系統...等,記得那一天是裝一台Ford-metrostar,把一台車的前中控拆的面目全非,為了找速度訊號線,呵呵,那天裝的是HUD,總覺得現在是在補專科的學分,這幾天又學了洗板子,電鍍、雕刻、焊板子、LAYOUT.....等,總之多學一點就是有用吧~~~每天來回要50KM,還有一張過路費,不多學一點,怎麼行~~~

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囉~~
    我覺得至少比你呆在家當米蟲有意義許多囉~

    希望你能好好學阿~
    等我出社會就靠你照應一下嚕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你在那幾年之後會不會連車都會修了啊...

    回覆刪除